headlines 头条新闻

海德拉巴工商业联合会(巴基斯坦)成都代表处一行赴我校访问交流

3月15日,巴基斯坦海德拉巴工商业联合会驻成都代表处张霖慧主任、许正东副主任,及在川巴基斯坦商人代表、留学生代表一行来校交流。我校院长刘一沛、执行院长叶建忠、外事处负责人刘怡然、外事处干事刘舟,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接待和座谈。

叶建忠院长陪同张霖慧主任一行参观了成都标榜川西古典家具博物馆、医疗美容实验实训中心、养生保健实验实训中心、跨境电商直播实训基地、成都标榜当代土陶艺术博物馆及国际交流中心公寓,考察了我校“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教育办学理念内涵及“理实一体化”职教体系建设情况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厚德堂会议室进行座谈,围绕中巴经济文化交流建设状况、“中文+技能”留学生培养项目、巴基斯坦“鲁班学院”合作办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上,刘一沛院长对巴基斯坦海德拉巴工商业联合会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中文+技能”职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表示出共同探索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就相关政策支持、留学生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等交换了意见,针对“中文+技能”留学生培养、“鲁班学院”合作办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持续跟进沟通,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