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us-figures 标榜人物

校友故事丨李志诚:躬身大地,甘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李志诚,彝族,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1601班学生,于2019年6月毕业。现经营四川吉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同时担任甘洛县第十四届政协委员。

曾经,他是一名刻苦学习的标榜学子,如今,他是扎根奋斗在家乡热土上的建设者。李志诚毕业后注册了四川吉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志诚始终坚持: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专业知识要不断学习,进步;家庭、事业更要两者兼顾;合理安排时间、分配任务,带领企业员工共同发展。在拥抱发展热土,支持家乡建设的同时,李志诚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从 2020起,他多次带领企业员工,参与当地抗震救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图)2020年2月甘洛县因新冠疫情全态静默管理,李志诚(左二)为抗击新冠疫情向甘洛县疾控中心捐助现金10000元。

(图)2022年1月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李志诚(左二)为甘洛县海棠镇达铺村捐助5000元,用于贫困人户“送温暖·献爱心”。

(图)2022年9月甘洛县因新冠疫情全态静默管理,为抗击新冠疫情李志诚向政府各部门、乡镇捐献爱心抗疫物资。爱心事迹刊登于四川政协报,进行公开表彰。

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李志诚积极参与当地各项活动,为甘洛县的建设发展工作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6月,他光荣地当选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洛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作为政协委员,他多次建言献策,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鼓与呼,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推地方民营经济的发展。2022年12月参与甘洛县政治协商会议和甘洛县人民代表大会,为甘洛县的发展建言献策。2023年1月13日,他当选为甘洛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不久后的2月9日,他顺利当选为甘洛县工商业联合会四届四次执委会委员,2月13日参与了甘洛县第十四届政治协商会议二次会议, 并参与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提出后疫情时代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议案。

心系国之大者,倾心百姓民生。“成为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为国家、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履职通达社情民意,我责无旁贷。”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有志者事竟成,李志诚不愧为标榜学子的榜样。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