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标榜学校领导同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探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级学院发展,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曾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以及副院长庄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副院长罗健等校领导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2023年1月6日下午,校领导深入人文与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校执行院长兼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叶建忠、副院长马经义,党总支书记李梅以及各系主任参与调研交流。

校领导深入人文与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叶建忠院长在会上表示,通过评教结果等数据变化可以看出,人文与教育学院骨干教师队伍的带头作用已经形成,教师的教学能力通过以赛促教等举措已获得可喜的提升;科研方面,教师团队积极申报课题为学校教学成果提升不断添砖加瓦,教材编写工作正有序推进,已实现“人人有课题”局面;教改工作有了新的起色,“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正有序推进,“课题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果;经过多年的探索已形成“三全育人”协同管理制度,形成了由院领导、系主任、专业导师和辅导员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建立起了早晚自习+经典诵读安排制度、出勤情况汇报群+全勤奖和缺勤重修制度、与劳动教育相结合的教室清洁汇报群和文明寝室建设与评选制度,并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

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抓好抓实基础部教改试点工作力争出成果,二是推动对标竞进工作上台阶,三是大力抓好提质培优相关工作,四是采取更多的措施促进学生的良好行为规范养成,五是大力拓展生源基地力争有新的进展。

与会代表畅谈了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调研组认真聆听学院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以项目方式改进并推广晨读方案”等新思路新方向,针对具体问题科学研判精准改进。与会代表表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现场办公为学院发展解难题、送良方,激励效果明显,下一步将增强沟通,具体落实好每项工作。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