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我校获评2020-2022年度AAAA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

近日,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总工会、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发布第三届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名单的通知》,大力表彰成都市内一批劳动关系和谐的优秀企业。我校获评“2020-2022年度AAAA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自1993年建校以来,学校始终以人为本,不断践行“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这一宗旨,始终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放在首位,严格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有关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在建校30周年之际,学校将会继续以提高教职工生活水平为目的,以建立和谐共赢的劳动关系为宗旨,继续为全体教职工谋福利,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凝聚力,努力构建全体教职工与学校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