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标榜学校领导同体育与旅游学院党政班子探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级学院发展,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曾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以及副院长庄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副院长罗健等校领导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2023年1月6日上午,校领导深入体育与旅游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体育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王磊义,党总支书记林洋洋,各系主任参与交流。

校领导深入体育与旅游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体育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磊义在交流中表示,通过学习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学院优化工作岗位职能向服务型职能转变,旨在服务好学生,提升学生满意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成立了学生应急小分队,将在今后常态化开展消防逃生、紧急疏散、医疗救护、防震减灾等实战演练活动,致力于通过应急能力的提升更好地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二级学院学工教师团队做好青年人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把学生培养成有爱心、懂知恩,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认真落实就业帮扶政策,职业生涯规划前置,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把青年工作落实落细。

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一是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结合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二是以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以岗位能力需求为标准优化课程体系,尤其要关注学生学习过程的课程体验,重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能力培养;三是办好学院技能大赛,学校综合性运动会、各单项赛事,广泛参与各项省赛、国赛,以赛促教。

调研现场氛围热烈和谐,大家积极交流了学院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包括对行政、后勤的一些需求,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并安排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跟进和落实直饮水、增设场地和设备等具体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调研交流活动畅通了沟通的渠道,搭建了扁平化管理的平台,体现了学校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