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标榜学校领导同医药健康学院党政班子探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级学院发展,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曾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以及副院长庄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副院长罗健等校领导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2023年1月5日下午,曾诚书记、刘一沛院长一行深入医药健康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医药健康学院院长赵小玉、副院长李娟、总支书记史霜霜等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主任参会。

校领导深入医药健康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中,党总支书记史霜霜重点介绍了健康学院党政班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相关情况,指出:职业教育的重中之重就是培养高素质人才,改变传统的职业教育,建立以终身教育为理念的教育体制,使劳动者具有操作能力和学习能力,从而得到终身发展,为国家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强调教学过程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就业本领,注重学生就业后的发展。

医药健康学院赵小玉院长介绍,联系学院实际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学历提升、人才引进等渠道扩大教师数量,提高教师学历水平,不断加强“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二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大健康产业通过校企合作与医疗卫生机构、养老机构、美容养生及药业公司开展教学、教改等教学研究,对标专业课程标准,形成具有特色的专业方向。

医药健康学院各系主任,学工、行政岗分别交流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例如在教务管理、科研支持方面,提出一些反馈和建议。学校领导现场办公,认真聆听并一一予以解答反馈,把排忧解难落到了实处。校领导雷厉风行、高效率的工作方式让在场人员感到欢欣鼓舞。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