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医药健康学院护理系与四川大学附设华西卫生学校五年一贯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中高职的办学优势,培养更多的高质量护理人才,加快构建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贯通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探索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医药健康学院护理系与四川大学附设华西卫生学校五年一贯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于2023年1月4日在我校顺利召开。华西卫校教务处长郑道勇、医学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陈鸿、护理专业课教研室主任谭蓉、运行办刘坤强老师,及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学副院长庄红、医药健康学院院长赵小玉、基础医学部主任范跃民、副主任肖前、护理系副主任汪玲、临床教研室主任杨沁、人文教研室主任汪琴、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何冰冰等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任课老师就前期升学到标榜的182名护理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随后专业主任就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执行过程中呈现的问题,并结合护理专业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了说明。两校围绕进一步加强研究中高职人才贯通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立体育人的新模式进行了讨论,并在中高职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培养、课程建设、评价改革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研讨理顺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两校责任分工,双方将加强合作,不断深化中高职衔接育人新模式,定期开展教学研讨,不断完善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建设,保障育人质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