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为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根据《中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2023年1月5日,学校在CB101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思政部教师、四川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共同参会,党委书记曾诚主持备课会。

会上,宣传部介绍了宣讲团成员,以及宣讲团成员拟定宣讲的题目,曾诚书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曾诚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宣讲工作,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好系统阐释、权威解读,帮助和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