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读书会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别推出“细品党的二十大,书香润初心”红色读书会系列活动,通过建立校园红色读书角、共读红色经典、红色少年宣讲等活动,引领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读书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自身的阅读体验和感悟,从多个角度解读红色经典,发言者激情澎湃,倾听者热血沸腾,大家争相分享交流、互勉共进,现场气氛活跃,积极融洽。

在浓厚的读书氛围中重温经典,让大家深受感染、深受教育,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革命时代的距离,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更让大家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进一步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读红色书籍,在经典中追寻红色记忆,在前行中坚守入党初心,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接下来,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教育机制,不断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引领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