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师生热议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二)

中国共产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工作,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1月16日下午,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之后,全校师生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的热潮,纷纷为我校加快建成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 马娅:关山路远却一往无前, 本次大会,学校党委展现出的执着担当,令人倍感振奋。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不仅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集体,更发出“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动员令。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本次会议为未来较长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绘制了鲜明的路线图。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将在本次会议精神引领下,在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居与环境设计系主任 周宇: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在全面实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系统谋划学校发展新未来,意义重大,为我校未来几年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更为未来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令人鼓舞的战略擘画。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引领事业发展,以思想建设汇聚创业力量,以鲜明导向赋能人才引育,以风清气正护航作风建设,为加快建成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作出新的贡献。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 李灵杰:承载强国梦,勇攀新高峰。本次大会,学校党委展现出的责任担当令人精神鼓舞。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不仅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集体,更发出“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动员令。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在本次会议精神引领下,将不忘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为人才强国战略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体育与旅游学院教师 韦立阳:党委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回顾和总结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以“五个聚焦”系统回答了学校应当办成什么样的高校、怎样办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指明了学校的发展方向。报告凝聚党员集体智慧,反映师生共同愿望,是具有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我们将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切实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继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工作中,确保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医药健康学院辅导员 郑涛: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系统、科学、客观地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我校未来的发展战略,提炼了清晰的奋斗目标。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助力学院在标志性成果等核心指标上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做贡献。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 会计2002班  王鹏 :作为标榜的毕业生,我这几年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开拓创新。面向未来,我们应当牢记嘱托,厚植基础,踔厉奋发,努力服务国家发展,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奉献青春,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2001 班  向雪念: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学生代表,我深感学校今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标榜人辛勤的付出,同时也深知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应当有勇挑大旗的勇气,向上而行的信念,肩负未来重任的使命感,不断奋斗拼搏,不负国家期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