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治蜀兴川有我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勇担时代责任,积极投身基层工作,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 2022 年 11 月 16 日 18:30 在 12-508 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治蜀兴川有我——身边榜样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学生预备党员、第 14 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 135 人。本次分享会邀请学院预备党员郭亿、谢翔宇两位同学分享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工作经验,以及在医院实习的相关经历。

预备党员郭亿:“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专业实践能力。工作方面我们要学会与人沟通、团结协作,虽然在过程中身兼数职,十分辛苦,但是我们会有很多收获。在学校的种种经历让我深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校的平台,我有幸到四川省人民医院实习,靠着在标榜学习的知识和学生工作经验,在实习期间我多次得到带教老师的好评。今年 7 月至 9月成都疫情严重,作为一名医护生、一名预备党员我白天在医院实习,晚上到社区做志愿者,想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

预备党员谢翔宇:“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目标和责任。我作为军人时,要在祖国边疆奉献我的青春,要在我的第二故乡留下奋斗的足迹。而现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制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规划,努力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我还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负责对应届毕业生、在读生进行国防生以及直招士官的条件讲解,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条件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参军之路。这个过程中我不仅锻炼了自己,也帮助了他人,更能够为国防事业再尽一份绵薄之力……”

两位同学的精彩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基层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悔青春。

随后,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史霜霜、组织委员郑涛为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的干部颁发证书,肯定同学们过去一年为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接下来,组织委员郑涛向全体同学发出禁烟倡议,并共同签署禁烟承诺书,由谢翔宇同学带领大家做出郑重承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无烟校园、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史霜霜鼓励同学们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在社会实践中培养自己,要在党内生活中锻炼自己,要以高尚的道德要求自己,要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开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