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我校师生热议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一)

中国共产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工作,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1月16日下午,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之后,全校师生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的热潮,纷纷为我校加快建成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人文与教育学院副院长 马经义: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校加快建成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指明了新方向、注入了新内涵。人文与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积极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积极融入到全校新发展格局,努力营造浓郁的文化育人环境,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发展新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落实,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梅: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学校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为今后发展擘画宏伟蓝图,开启跨越赶超新征程。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成绩斐然,硕果累累;事业发展突飞猛进,势头强劲。这一切都得益于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协助配合,得益于广大干部和师生的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今后,我们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立足发展目标,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自觉性、坚定性和实效性,奋力谱写学校建设新的华章!

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艺术系主任 姜科:本次党员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和团结奋进的大会。曾诚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充分展现了学校的责任和担当,提出了清晰明确的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的改革发展指明方向。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新机遇,强化产教融合,切实提升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医药健康学院护理系主任 汪玲:大会振奋人心,大会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谋篇布局、催人奋进,明确阐释了学校新的目标定位,是具有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牢记“国之大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大局,永葆政治本色,筑牢党性根基,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奋力开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大会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主任 葛君梅:11月16日,学校召开了第三次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对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不仅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集体,更发出“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动员令。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积极投入学校的各项教育事业的开展。

体育与旅游学院辅导员 周美玲:大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既是一份提士气的“成绩单”,更是一道鼓干劲的“动员令”,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奋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会报告必将汇聚起全校上下加快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有鲜明学科特色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磅礴力量。作为教学战线上的一名共产党员,深感使命重大。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将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按照学校确立的正确方向和发展蓝图,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潜心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与实践,投入打造教学改革创新“标榜模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与旅游学院  运动训练2002班  蔡天明 :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当在大学构建自己的价值观,不断坚定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命运紧紧相连,投入到时代的浪潮之中。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