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校开展2022年度第四期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研修活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研修工作的通知》(教发字〔2022〕号)文件精神,为不断加强我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武友德教授,于2022年 11月10日上午9:00-12:00,在CB101会议室对我校全体系部负责人、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新时代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专题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洪波院长、医药健康学院李娟副院长、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马娅副院长、督导组组长喻利平教授、教务处罗明钊处长及二级学院研修团队部分成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研修活动由院长助理刘细丰主持。

在研修活动中,武友德教授以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邹倩老师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统计表》为样本,按照课程开课顺序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学时、学分、课程实验实训学时和每周学时进行完善与优化,尤其是针对不同类型、属性和性质的课程,就如何填写每周学时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武友德教授在活动中同老师们交流研讨,汪玲、黄冰洁、丁楠娟、周宇、林茂霞、罗明钊等老师积极提问,就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统计表》编制存在的疑问积极与武教授交流讨论。

此次研修结束前,刘细丰院长助理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填写《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统计表》和《课程标准》,并要求老师们在11月16日(下周三)前提交该《课程标准》,督促老师们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该项工作,确保为人才培养的质量提供制度保障,促进专业建设。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