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标榜要闻

学校领导同商学院党政班子探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11月14日上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曾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以及副院长庄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等校领导深入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标题及以下简称“商学院”),与学院党政班子探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座谈交流中,商学院张剑渝院长和马娅副院长介绍了二级学院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等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汇报了学院依法管理运行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思考与发展的思路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占华汇报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情况,与会各专业主任们也纷纷提出了学院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学校领导现场办公,认真聆听并一一予以解答反馈,把排忧解难落到实处。

马院长在汇报中强调了科技和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商院将以管理与数字经济学科为依托,以电商直播、财务会计、营销商务、建筑工程、大数据技术等专业群的融合为重点,以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群为抓手,以建设省内同类职业高校同类学院前列办学水平为目标,继续尝试五种产教融合模式,积极探索数字化创业赋能,拓宽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之路,通过教学评价改革和育人模式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