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梦新时代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育活动暨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于 2022 年11 月 9 日 12:00 在 12-508 教室组织党员教育活动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专题党课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医药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第 14 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 155 人。此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史霜霜主讲。

课上,史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要内容。

史书记在党课中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牢记岗位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老师和同学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书记结合党的教育方针对青年教师和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树立理想,热爱祖国;二、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三、强健体魄,修养品德;四、脚踏实地,做实干家。

此次专题党课,既有“党味儿”又有“鲜味儿”,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指导性和针对性强,加深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励其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勤勉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书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