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影视传媒系顺利举办”无热血 不青春“影视多媒体技术第七届课程展颁奖典礼

11月10日晚,影视传媒系“影视多媒体技术第七届课程展”颁奖典礼在学院小剧场举行。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副院长庄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洪波、学校教学督导喻利平教授、教务处处长罗明钊、影视传媒系主任邓律等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影视传媒系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颁发了“最佳导演”、“最佳纪录片”、“最佳摄影”、“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等12个奖项,并对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最佳创意影片的作品《尝出水果感》创作者进行了颁奖。

此外,课程展对时映工作室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时映工作室年度人物奖项”颁奖,最后为新加入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

活动的举办生动体现了我校培养高素质技能性人才的育人理念,展示了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实践课程的独特风采,有利于增强学生实践能力,触发大学生对美的思考,提高审美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学校传媒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