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就业动员会

11月9日中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会。此次会议由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张宸熙老师主讲。动员会结束后由各系部分专业进行顶岗实习、就业实习动员。

张宸熙老师在动员会上强调了顶岗实习和就业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抓住实习的机会不断地学习和锻炼自己。在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综合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应该做好自我分析,明确目标,做好规划,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另外,张老师对实习安全责任书等实习相关资料的填写以及顶岗实习的相关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张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防就业陷阱,谨慎对待、全面了解就业单位后再做出判断和选择,为了让大家更高质量就业,老师们将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咨询和帮助。

在分专业动员过程中,学前教育系林茂霞主任、外国语系宁伟主任和汉语专业许琰洁老师从就业形势、就业准备、就业心态、实习岗位、实习要求、简历打造、实习报告等方面和系部同学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强调了本学期专周实训的重要性以及相关实训安排和要求,提醒同学们抓住机遇,珍惜锻炼机会,在每一次实践学习中去获得成长。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