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标榜要闻

学校领导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探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级学院发展,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曾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以及副院长庄红、罗健等校领导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11月9日上午,曾诚书记、刘一沛院长一行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各系主任参会。

会议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陶磊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以及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计划以及目前开展的情况。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依法管理运行情况,设计学院院长洪波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党政联席会制度、学院发展的思路和拟采取的举措。

曾书记和刘院长也非常关心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在会上积极反馈交流,气氛融洽。老师们表示,在本次调研中基层的意愿得到了充分表达,解决了实际问题。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