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参加四川省比赛喜获佳绩

11月5日,由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主办,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暨四川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成都工业职业学院天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省2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吸引线上观众近2万人。我校体育与旅游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领队崔燕老师及教练庄成龙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11月6日,随着比赛的精彩落幕,我院健美操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完美的发挥,获得2022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第三套全国规定健美操动作成人4级大学组第一名,荣获该项目“一等奖”。

据悉,在比赛宣传期间,同学们积极咨询,踊跃报名。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练习和层层选拔中,队员们一直坚持训练,认真准备比赛。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院系领导多次到训练场地为队员们指导点评和鼓劲动员。

在本次比赛中,体育教育系主任崔燕老师作为领队在学生训练过程中,悉心传授比赛技巧并告诉同学们放松心情,赛出自己的风格和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教练庄成龙老师则是从带领同学们赛前热身、检录、上场比赛,一直伴随在同学们身边。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更彰显了标榜学子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