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我院在“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日前,“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陈彦羽、唐雯垚同学分别荣获省赛一、二等奖。

“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由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文在线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初赛共有28所学校的520名同学参赛。

我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培训十三名学生参加省赛初赛,其中应用日语2201班陈彦羽、中文2001班唐雯垚两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复赛环节共有28所学校73名学生参加,通过激烈的角逐,陈彦羽荣获省赛一等奖,唐雯垚同学荣获省赛二等奖。

下一步,陈彦羽、唐雯垚同学将代表四川省参加“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初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