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昂首奋进新征程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师生党员养成良好学习习惯,11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群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磊主持。

陶磊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引导党员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情况思考如何进行贯彻落实。

在会议第二个环节中,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了《视觉符号中的中国共产党形象(一)——形状之美》微党课视频。在微党课内容中通过党旗图形变化让全体师生党员充分理解党旗的由来和含义,提醒党员们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学习和思想洗礼有助于筑牢师生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定将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发挥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身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