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年11月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贯彻落实路径。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陶磊、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邓律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29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显锋主持,宣传委员赵奎栋记录。

会议主要内容:

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

深入学习二十大的十五项报告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用实绩展现优秀党员教师的担当与作为。

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10月22日通过修订)。

随后,各系部教师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和任务,用勤学积淀力量,用奋斗成就理想,用奉献彰显教师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将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研究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意识,在工作中树立榜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