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学校举办2022“秋天的童话”迎新文艺晚会

谱时代旋律,展青春风华,11月3日晚18:30-21:00,四川国际标榜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秋天的童话》在操场隆重举行。

我校执行院长叶建忠在活动致辞中,寄语新生:“前不久,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顺利召开,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当你们踏进标榜的那一刻起,你便开启了人生新的航程。对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国青年来说,科学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光辉愿景踔厉奋进,是时代的使命,更是一代人的光荣。”

晚会在激励中开场,在热情中澎湃。各二级学院、艺术团和团委学生会社联等多个部门,为大一新生献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

“以学厚道以文载道,以艺演道以行通道,崇尚美好我们为爱鼓掌,逆水扬帆我们乘风破浪。”校歌合唱,汉服走秀,舞蹈说唱,民谣国标,电音DJ,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迎新晚会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标榜学子青春活力、富有才华的一面,也生动体现出标榜学院个性化教育的培养成果。

晚会激发了新生对新环境、新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出学校的文化和特色风采,更表达了学校对全体新生的欢迎和关切。 一场迎新嘉年华活动,成为新同学们为梦想奔跑的新起点。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