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金秋暖意 “职”为你来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全校综合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就业岗位供给,着力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行业化、专业化、精准化对接平台,着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年11月2日,标榜学院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金秋暖意 ‘职’为你来”2023届毕业生全校综合双选会。

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经过精心筛选,共邀 80 家省内外单位企业代表180人参会。参会单位包含屈臣氏、热风、百丽、四川城建、金鑫、花仙子艺术培训、好风景家居、泸州老窖、百胜等知名企业,涉及时尚美妆、教育培训、建设工程、餐饮酒店、互联网科技、游戏传媒、安保运输、健康养老等多个行业,对应学科门类覆盖我校绝大部分专业。

刘小平、孙启平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双选会现场,听取用人单位对双选会就业服务工作和毕业生情况的反馈,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他们勉励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结合实际情况和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充分展示自身优势,提升与用人单位岗位的匹配度,从容自信地应聘。

为帮助毕业生完善求职简历,优化简历细节,助力同学们收到满意的offer, 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在会场门口专门设立“简历门诊”咨询台,安排智联招聘专家现场为学生提供简历方面咨询。

另外,招聘现场设用人单位服务台,有需求的入库企业可现场联系服务台预约进一步的宣讲面试。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部分企业未能到达现场,学校在现场设点代收简历,后续会统一组织线上面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我校多措并举,积极就业服务工作。一是广泛邀请用人单位进行需求调研,并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期望调查,做好就业形势研判,组织模拟面试,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求职能力;二是制定本学期招聘会方案,通过学校官网首页、微信公众平台、班级QQ群等多种渠道持续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指导资和较为丰富的就业选择;三是通过建立就业动态管理机制,做到毕业生数据实时更新,适时调整工作措施,设立“就业邮箱”,立足学生职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在本轮秋招关键期,学校将继续整合和优化就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针对不同专业特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各二级学院持续开展举办针对性更强的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性招聘、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行动,发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提供更多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