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我校师生荣获2022第14届大广赛四川(西藏)赛区奖项

6月29日,2022第14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西藏)赛区全国命题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王源鑫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微电影《“尝”出水果感——哇哈哈》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比赛,是面向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及研究生的竞赛平台,也是发挥每个参赛者创新能力的平台,旨在让参赛者发掘自我潜力,激发创意灵感,加强实践能力,进而使他们认识自己、了解市场,更好地融入社会。

本届大广赛四川(西藏)赛区共计70所院校参赛,经过各参赛学校初评后报送四川赛区组委会的参评作品达到9022件,作品数量较往年有明显增长,作品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作品质量也进一步提高。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