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我校领导再次强调实施精准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殷殷关切让我们备受鼓舞。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正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出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曾诚、副书记孙启平、副院长刘小平,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学院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集聚11教召开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曾诚书记主持。

曾诚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上午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了罗强副省长在会上的讲话,要求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刘小平副院长介绍了当前我校就业工作情况,指出我校向来高度重视就业和创业指导工作,坚持“一把手”工程,形成全校“一盘棋”抓就业的工作特色,并采取了将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前置,目标导向融入专业设置,推广“就业专周”校招模式,建立三阶“商库”,针对重点群体建立“一人一档”持续做好就业帮扶等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体现了标榜的育人理念和情怀。

孙启平副书记提出,就业工作要结合我校校情学情,精准推送岗位信息,特别关注重点群体的就业困难,要及时提供帮扶服务和心理辅导,着力找准存在问题和解决路径,实事求是做好就业去向落实、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把工作重心放在提高质量、保证效果上来。

曾诚书记进一步提出,教育工作者要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把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体现职业教育适应性;各部门各环节要增强联动协作整体推进就业工作,总结提炼我校就业工作经验和做法、亮点和优势,形成有特色有创新的就业工作标榜范本。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