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党建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及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

2022年5月3日中午12:10,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在12-308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在场学生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标榜学子始终沐浴成长在党的光辉之下,听党话、跟党走,今后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022年5月4日健康学院党政联席班子、各系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和振奋。作为新时代教师,我们既要学做“经师”,更要学做“人师”,要不断引导学生在课堂中吸取成长的力量、激发奋斗的热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加坚定自觉地培养“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年5月6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线上专题学习。线上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和学生群体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