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中午,第二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在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含理论学习和入党志愿书填写指导两个方面。

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陶磊同志主持。陶磊同志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和视频。接着,大家针对自己的学习感受开展了积极发言和讨论。学习会后,支部书记陶磊同志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们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里从行动上、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坚定信念不动摇;要积极改正缺点,正视问题,勇于自我提升,改正缺点和不足,发扬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希望预备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对待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每一件事。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