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进一步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培养和树立我校青年人才典型,营造我校良好学习生活氛围,5月4日中午我校在小剧场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2021-2022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曾诚,执行院长兼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叶建忠,党委副书记、学工副院长孙启平,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办主任闫玉,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杨小平,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欢,宣传部副部长李智琴,各党支部书记,各校团委委员、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等,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团委杨小平书记宣读了加入共青团30名新团员名单,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了拉开了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在鲜艳的团旗见证下,新团员们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员证。

新团员宣誓

接着,校团委副书赵希豪宣读了对优秀团员(学员)和团体进行表彰的决定,领导老师们分别为荣获各类奖项的代表们颁奖。

优秀学员

优秀团员

优秀团干部

绿色先锋

星级社团、社长

团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五四红旗团支部

十佳团员

十佳团干

绿色集体:

校学生会、健康学院学生会、人文与教育学院学生会

五四红旗团委:

健康学院分团委、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团委

成都市 2021 年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奖:

人文与教育学院

成都市 2021 年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团体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党委副书记、学工副院长孙启平教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我校共青团组织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以培养应用型,创新型技能人才为主线,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深入开展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 的成绩,提高了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新时代呼唤新青年,青年朋友们应当与时俱进地理解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胸怀中国梦,青年当明志;胸怀中国梦,青年当自强;胸怀中国梦,青年当自立。大学生青年朋友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百年正青春,奋斗许岁月以不朽的荣光。中国共青团成立后的这一百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一百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一百年。一百年来共青团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一百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以青春之名,奔赴时代之约,标榜青年在奋斗中把握青春,同心向党共向未来!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