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7日下午,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2教508教室顺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曾诚,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党办主任闫玉,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和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办主任闫玉同志主持。

13点40分,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同志带领参加开班典礼的全体新老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第四党支书记、班主任代表李梅同志进行了发言,李梅同志对本期培训时间安排、课程设置、结业考试、志愿服务,以及培训纪律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严于律己,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取得结业证书。

预备党员代表、运动训练2002班专业蔡天明,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护理专业2107班陈虹婷同学,分别代表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

典礼最后,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曾诚同志进行总结讲话,曾书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理想。

曾书记强调因为疫情原因,我们今年党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党校进行,虽然我们培训形式改变,但是希望同学们学习热情和态度不能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校下发的课程安排和要求认真学习,切实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争取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党校共有9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加。培训为期两个月,将采用专题讲座、自主学习、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其思想政治觉悟,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我校新发展党员质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