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党建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2022年4月21日中午12:30,中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在12-508举行。本次大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史霜霜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大会共有四个议程:

一、宣读增补支部委员的批复。会上,史霜霜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增补支部委员汪琴同志的具体情况。史霜霜书记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党支部要以增补委员为起点,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二、预备党员转正议程。首先预备党员罗婷代表十二期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培养联系人代表李晨迪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再由第三党支部组织员郑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审查情况报告;全体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娟宣读了表决决议,全票通过了彭涛、郑骅齐等15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新转正学生党员郑骅齐与新转正教师党员黄冰洁分别进行了发言。

三、发展预备党员议程。首先发展对象代表周鸿缘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问题;介绍人代表卢苇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情况;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汪琴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随后,健康学院院长赵小玉宣读了表决决议,全票通过了郭亿、李浩兰等61名同志的发展预备党员申请;最后,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四、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学院长庄红同志带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耳旁,也深深铭刻于在场同志们的心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诚做大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此次党员大会的组织及成效进行了肯定;其次他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党员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胸前的党徽;最后,曾诚书记希望所有同志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共同建设好第三党支部,希望健康学院能够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发展。

此次大会不仅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生力量,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初心使命。此次党员大会将有力提高党员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激励全体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