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校后勤系统召开寒假培训暨安全工作专题大会

2022年1月17日,我校后勤系统寒假培训暨安全工作专题大会在小剧场召开。

会上,罗健副院长做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后勤系统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

罗健副院长作2021年工作总结

后勤服务中心沈国斌主任组织同志们学习《迎大运后勤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后勤工作及安全检查制度》等文件内容。孙丰敏副主任组织同志们学习《后勤安全管理制度》,传达并学习《20212065-川教函[2021]553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学校(含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清单参考模板(2.0版)》的通知》文件精神。

沈国斌主任组织学习安全管理相关制度

孙丰敏副主任解读安全管理责任清单

层层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

分管副院长与各部长,部长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员工层层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落实安全责任到岗到人,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