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校荣获2021 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教函〔2022〕28 号 ),我校获评“先进单位”,全省获评高校共35 所。

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是学校全部工作的缩影,是上级部门了解学校、支持学校的重要参考,是学校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2021 年,是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制度的重大改革年,是全面开展网络直报的第一年,面对新的统计信息系统,我校认真学习、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在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数据质量,加强数据分析使用,切实发挥教育事业统计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支撑教育强省建设。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