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hotspot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学院党委委员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中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党委会议,于1月5日上午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诚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曾诚书记带领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办主任闫玉总结了去年学校党办工作情况,并组织讨论2022年工作开展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落实《四川省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任务清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曾诚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二要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深入践行,深入抓好集中宣讲、学习培训和宣传引导,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学习见行见效。

学院行政副院长任再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自己融入到下一个百年奋斗中,思考自己站在什么样的历史高度,学会总结、反思,结合具体工作去思考应该做什么。

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不要只停留在内容学习上,更要“悟思想”,落入实处指导自己的工作。

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时,学校团委书记杨小平表示,最近已经组织团委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建议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学工部部长罗欢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是一个需要深度学习的工程,在学工工作开展过程中,利用班会、易班平台加强学生学习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另外,曾诚书记介绍,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把“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议题进行研究,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对推动四川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部署,有着重要的战略考量和深远的发展意义。学校接下来可以思考如何从学校物理空间到学生教育,结合龙泉驿区区域发展,建设绿色示范校园,以及开发相关课程。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