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solidarity 头条新闻 民族团结

跨年夜,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民族学生

2022年元旦前夕,标榜学院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一同邀约来自不同学院、年级的民族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话。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为同学们及其家人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并表达了对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关心。晚宴现场其乐融融。

任院长叮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自觉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坚定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人生目标,不辜负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实现全面发展。

交谈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上的情况,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校给予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学习、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在校园文化活动、民族文化交流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迪力孜然动情地说,“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学校、老师的关爱是我们前进的无限动力,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维护民族团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标榜学院素来高度重视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把国家和党的关心送到学生心坎里。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