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hotspot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12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带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来校督导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指导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傅明主持。

督导指导工作座谈会

会上,傅明总督学介绍了本次指导督导的目的、意义及检查重点,强调将从各级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曾诚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和师生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随后,指导组通过查阅学习记录、发言材料、学习简报、培训方案、新闻报道等资料,开展座谈,组织我校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满意度测评等方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调研。

指导组认真听取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目标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工作,内容丰富,活动成效明显。同时,指导组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立足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