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惊艳亮相!2021年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开展!

2021年12月29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2021届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在学院11教313、314,5教融媒体实训室开展。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来自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软件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建筑室内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影视多媒体技术等10个专业及方向的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我院党委书记曾诚、党委副书记孙启平、执行院长叶建忠、教学副院长庄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洪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参展的作品种类丰富,更加关注环境保护、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未来发展的设计责任感,内容涵盖平面设计、动漫插画设计、动漫吉祥物、陈设品设计、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家居设计、剧情片、纪录片、交互作品等。

2022届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们立足专业特色,挖掘社会关怀与文化元素,通过不同的表达形式,将新奇有趣的想法、对社会时事的观察思考、对生活的感悟以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作品中,在创作过程中发现美、塑造美、传播美,用作品传递了大学期间的成长和蜕变,在踏上新征程前上交给母校一份情真意切的答卷。

据悉,此次毕业设计在学校的扶持下,毕业创意设计申请了外观专利设计,其中好的设计还将进入学校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通过创业园平台,吸引企业,实现研发转化。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