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 标榜学院将申报创建2021年度四川省绿色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立生态文明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创建绿色校园,标榜学院积极响应《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教函〔2020〕641号)文件指示精神,10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2021年度四川省绿色学校申报创建工作协调会,学院后勤副院长罗健,人文与教育学院、院办、教务处、财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总务部、工程指挥部、能源保障部、设备与物业管理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标榜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绿色学校的创建工作,在这方面拥有优良的传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我院将创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坚持用和谐发展思想、可持续发展观审视工作实践,全方位、多渠道地改进环境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环境意识和人文素养。根据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学院将进一步把“双碳”目标要求落实到学院建设和三全育人的全过程,到2021年底初步实现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创建“四川省绿色学校”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由于评审指标涉及教学、行政、学工、财务、后勤等多部门多方面工作,会议决定,由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各部门完成自评和统一申报,并将于11 月初接受属地教育主管部门评审,11月下旬接受市、省级正式评估。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