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邓律老师课程团队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作品提交阶段正式结束,我院邓律老师课程团队作为高职组代表四川省参加国赛的十五支代表队之一,其参赛作品也正式进入网评初赛阶段。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主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邓律老师课程团队凭借“影视后期剪辑”课程的参赛作品《音乐短片的剪辑》,通过校赛、省赛、国赛选拔赛层层选拔,终获代表四川省参加国赛的入场券。

从春寒料峭到秋高气爽,团队成员历时近七个月的备赛、比赛,放弃了所有节假日,每天全身心投入,经常加班到深夜。从教案设计、材料修改、资源完善、视频拍摄、汇报演示等各个环节反复修改、反复推敲,认真钻研剖析大赛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借鉴优秀教学设计、创新课堂教学改革,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精益求精,不断调整、优化、打磨设计方案,充分展示了标榜学院教师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

入围国赛,既是参赛团队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结果,也是全院上下集体智慧的结晶。比赛、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资源调配、教案研讨等诸多方面给予全面支持,充分彰显了我院的合心力和向心力,也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部署,大力实施“三教”改革的充分体现。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全力提升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养,积极推动“三教改革”和“课堂革命”,以质图强,守正创新,为助力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邓律老师课程团队再创佳绩!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