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喜报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省级科研课题立项获得新突破

9月16日,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1 年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的公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申报的15项课题被立项,获批立项数位居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前列。

据悉,2021 年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研究中心共收到全省申报课题 637 项,内容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等领域,其中顺利通过 534 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 52 项)。

标榜学院教师获得立项情况如下: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标榜学院在省级科研课题立项中获得新突破,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学院领导对科研工作高度重视和教师深入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的共同结果。

标榜学院科研处坚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对科研工作的要求,深化科研工作改革,探索建立与专业建设结合、人才培养结合及社会需求相结合的成果导向型科研培育体系。在课题申报工作中积极组织、全面动员,从申报通知、培训,到课题的选题、申报材料的撰写,层层做好课题指导工作,认真遴选推荐优秀项目参与评审,不断加大项目申报指导力度和科研课题申报培训力度,从而切实提高了项目申报的质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