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标榜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培训

为保证 2021-2022 学年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我院资助育人工作质量,学生工作部于 2021 年 9 月 17 日下午在 11-315 组织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培训。

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谢里介绍了大学生资助工作项目,包括国家资助、社会资助、校内资助三类,为每一名有实际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平等发展的机会;强调了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也对学工老师提出了资助育人工作的高要求。

学生资助中心王璐瑶分别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教育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特别资助三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具体政策,明确了工作开展流程,强调了各个工作环节中的注意事项。

学工部要求学工老师们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中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为评选国家奖助学金奠定基础;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摸排,宣传相关政策,保证无一遗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