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hotspot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我院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9月15日下午,在我院党委指导下,党委办公室和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组织2021年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党史教育”学习,并共同参观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

按照《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传的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借助入职教育这一平台,组织新教职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引领新教职工永葆立德树人的使命初心。本次参与学习的新入职教职工包括2020年9月以来入职的教职工及上一学年度入职后未能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涉及各二级学院专任教师、各职能部门行政人员等共计83人,其中共产党员占比超过一半。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接受党史教育后,学院办公室主任闫玉带领新入党员教职员工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新教职工们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标榜学院的办学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明确奋斗方向,坚定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学院戮力同心,共同实现建设全国一流高等职业院校的愿景。

入职培训是新员工融入学校的重要环节,也是助力教师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措施。据悉,本届新入职教职员工培训于2021年9月1日举行线下开班典礼,在当天下午所有专任教师参加了线下教案撰写专题培训。从9月1日到15日,参培人员通过我院教师培训平台“小鹅通”-企学院进行了线上学习,通过观看视频、电子书等培训资料和互动答疑环节学习了“解读2020-2021年职业教育重要政策”、“高校教师师德师风”、“高校教师礼仪”等17项课程,并于9月15日前陆续通过线上考核,最终考核结果将由学院正式发文公布。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