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我院2021年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

近日,标榜学院“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本人申报、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全院公示无异议,由院长审定通过,评选出12 项成果,其中,一等奖 5 项,二等奖 1 项,三等 奖 2 项,参与奖 4 项,代表了目前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较高水平。

9月6日下午,我院在CB102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议,院长刘一沛、党委书记任再生、执行院长叶建忠、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商学院院长张剑渝、院长助理刘细丰、科研处相关老师参会。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在申报、评奖过程中均要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加强组织谋划的同时,立足学院优势和特色,努力打破学科专业壁垒,凝练、整合相对分散的教学成果,挖掘、培育标志性教学成果,以有效推动我院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孵化,发挥教学成果奖在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

校级教学成果奖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凝练成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促进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提高学校的高职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设。同时,学院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与凝练,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301号)的文件要求,我院已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根据我校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结果,拟推荐我院5个项目申报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