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标榜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9月10日上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在学院朕皇足球场举行。

为秉承学院“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的办学理念,提高学生内务整理能力,仪式开始前夕,学院领导检阅了新生寝室内务。

▷  内务检查——美观亮堂的寝室展现出新生们“以寝为家”的良好风貌

庄严的五星红旗下,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2021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在上午9点50分正式拉开帷幕。

▷ 党委书记任再生检阅受训方阵

 

分列式方队阅兵

身着迷彩服的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飒爽的英姿、响亮的口号、严整的阵容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充分展示了标榜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持枪方队阅兵

士气蓬勃,斗志昂扬, 精彩的持枪表演分外吸睛。

▷ 汇报表演:军体拳

新生们口号嘹亮、身形矫健,动作整齐的军体拳表演点燃全场。

▷ 汇报表演:女子手语操

列队摆出的“一心向党”图案和标榜学院院训等字样,演绎着“爱党、爱国、爱校”主题。

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宣读了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学员、内务标兵的决定,表彰人员含210名军训好战士,210名内务标兵,12名优秀教官及7名优秀指导员。最后,军训团团长张家林做了军训总结,为12天的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的新生入学仪式上,学院院长刘一沛教授在致辞中寄语新生,希望他们以三年的时光重塑未来,创造无限可能。“你们所需要打磨和投入的是发现机会的眼睛,事在人为的态度,永不言败的意志和持续改进的精神。”他鼓舞新生在标榜珍惜时光,充实自我,开启精彩人生。

教师代表丁楠娟副教授寄语新生“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提出三点希望:怀揣着求知的梦想;学会主动把握机会;学会自省和自主选择。祝福大家不负美好,不负少年。

校友代表邹超以自己的工作、创业经验为例告诉学弟学妹们,从标榜出发有无限可能,寄语新生“以专业、智慧、忠诚奏响青春乐章。”

新生代表李可馨则在发言中表示:“在标榜,一定可以向梦想靠近!”她希望:“和大家一起珍惜在标榜的美好时光,扬起理想之帆,绽放青春光芒。”

党委书记任再生教授宣读了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及少数民族学生助学金名单,由刘一沛院长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廖宗旭部长为获奖者颁奖。

最后,执行院长叶建忠教授带领2021级新生共同诵读校训:“明德、尚美、笃学、博艺”。在嘹亮的标榜校歌合唱声中,新生入学仪式圆满结束。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