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工学结合,联合育人——“掌上明珠”受邀来我院参与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9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系列活动,邀请知名企业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来校为新生做企业宣讲和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咨询,同步邀请了我院优秀毕业生佘剑回校做朋辈分享。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招聘负责人黄培津先生在宣讲会上,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企业成长历程和人才培养故事等内容与我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特别是极大丰富了2021级新生们的视野。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与会嘉宾到校园内进行产品拍摄,对口专业的新生们参加了优秀学长佘剑进一步的交流分享。

据悉,我院和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度校企合作单位,已先后有两批学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和工作,毕业生对企业认同度非常高。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交流与发展,依托我院的专业教学资源,结合乙方的用人需求,2021年初标榜学院与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掌上明珠工学结合班校企合作意向协议书》,今后,校企工学结合联合培养将成为学院人居环境设计系家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充分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共同打造家居设计人才培养基地,提升家居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