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以赛促教——健康学院教师参与 遂宁市首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及裁判工作

2021年8月25日,遂宁市首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健康学院健康管理系朱晓宁、护理系汪玲和杨沁三位老师参与了赛事筹备及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由遂宁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的10支参赛队伍、45名优秀养老护理员参赛。比赛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三级高级工及以上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内容涵盖了职业道德、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支持等四个方面。

我院朱晓宁副教授作为裁判长全程参与指导比赛筹备工作,汪玲老师和杨沁老师作为裁判参与比赛操作技能考核部分评审工作。

比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提升了业务技能,同时也为教师们今后如何执好赛,指导学生备好赛、参好赛积累了经验,树立了信心。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