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友善于心,暖爱于行 ——标榜学院开展“3+1老友记”和“99公益”活动

“友善于心,暖爱于行”,近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和龙泉驿区红十字会、春台爱奇儿社工中心合作开展了“3+1老友记”和“99公益”两项公益活动。长期以来,该活动致力于帮助心智障碍青年(以下简称“心”青年)勇敢走出家门,步入社会基层就业岗。

据悉,活动的筹备工作是从9月1日开始的,在标榜学院团委红十字会和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团委“暖爱小队”通力协作下,活动于9月7日一早正式开展,将持续至9月10日。

9月5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文与教育学院学工办举行。启动仪式上,三名“心”青年代表尝试着努力表达了自己的情况,现场师生无不动容,大家深刻理解了活动的意义,并表示全力以赴。随后,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团委与龙泉驿区红十字会、春台爱奇儿社工中心达成长期志愿服务合作意向。

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截至到9月8日下午15:30,捐款人次达1116人,捐款金额为2231.04元。龙泉驿区红十字会彭老师表示,标榜学院开展本次活动让“心”青年感受到了来自于学校支持和帮助,将激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自己的生活。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