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以学促教——2021年暑期高职院校护理教师标准化操作技能实战培训

2021年7月23日,在四川省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举办的“2021年暑期高职院校护理教师标准化操作技能实战培训”圆满落幕,我院健康学院护理系汪玲和汪琴两位老师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有来自四川省10个高职院校的30名双师型教师参加,由川护护理系急救团队、基护团队、母婴幼团队20余名教师担任主讲和实验指导教师。

通过此次培训,两位参培老师对日常教学模块、全国高职院校护理技能大赛模块,行业赛模块等三大模块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在川护老师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执赛、备赛、参赛”经验分享中深受启发。此外,通过外科、基础护理相关操作的学习,她们对操作流程更加熟悉;通过心肺复苏和静脉输液实操技能考核,她们掌握了最新操作标准,整体提升了操作能力。

两位参培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将是一个自我提升的新起点,接下来会更有针对性的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及教育教学能力,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践教学,进一步推动护理系护理专业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