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春蕾绽放,学成起航——“如新春蕾计划”美妆+自媒体公益培训圆满结业

历经 45天的“美妆+自媒体”公益技能培训,来自成都周边及中西部地区困境家庭的30名女孩顺利结业。8月13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如新春蕾计划”美妆+自媒体公益培训结业仪式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小平、美妆项目教学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洪波等出席了结业仪式。

洪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所有学员把今天作为起点,怀抱理想、学以致用,将工匠精神注入专业领域,把“如新春蕾计划”公益项目的这份爱传递下去。

艺术与设计学院时尚设计系教师何超在发言中,对同学们在45天专业学习中获得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专业上继续笃行、不断精进。

学员代表冯玉婷进行了结业汇报,代表学员们表达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会将对美妆的这份热爱投入到工作当中,成为一个有持续发展能力的人。

美妆项目班主任申国立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深切关爱和衷心祝福。

活动尾声,刘小平和洪波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如新春蕾计划”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公益行动,旨在通过资助困难家庭女孩,为其提供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规划,让来自困难家庭的女孩通过学习掌握一门技能,帮助她们平稳步入社会,享有就业机会,从而实现个人和家庭摆脱困境。

“如新春蕾计划”于2019年正式落地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为困难家庭女孩提供奖助学金资助和职业技能培训资金支持,助力她们成功走向职场与社会,获得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改变命运的机会。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