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网讯(记者何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百年风华再启新程。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八时左右,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歌声响起,四川国际标榜职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小剧场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已放假在家的学生则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观看了大会直播。

 

小剧场庄严肃穆,全体教职工凝神聚气关注着直播大屏幕。当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现场响起了雷鸣般掌声。

 

党员张家林激动地说,从高原劲旅到地方高校,从一名军人到一名教师。当再次听到党中央对我们党员的号召,激动不已,热泪盈眶,作为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党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他将继续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同师生想在一起 干在一起 风雨同舟 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教师党员林茂霞在听到《歌唱祖国》旋律响起时,情不自禁跟着唱了起来。她感慨道,在全球疫情严峻形势下,我看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经济复苏,实现了经济新增长;这一伟大的壮举说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中国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党委副书记孙启平提到,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的工作就是培养千千万万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激励着青年学子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庆祝大会最后,当《国际歌》奏响和平鸽放飞,观看直播的教职员工激动不已,纷纷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